:::
研習 林文貞 - 教務 | 2022-10-25 | 點閱數: 97
依據教育部中華民國 111 年 5 月 5 日臺教授國部字第 1110054314 號函及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補助辦理原住民族教育要點辦理。
二、 旨案目的:配合《原住民族教育法》與《 12 年國教課綱》,協助中小學教師進行原民知識教育「以概念為本的探究策略教學設計與評量培訓工作坊」。培養現職教師以概念為本的課程發展理念,將原住民族部落傳統自然、文化、環境生態等知識及科技創新資源,融入課程設計與評量。期能提升教師原住民族教育知能,促進教師間的族群文化交流,共同致力原住民族教育的推動。
三、 承上,研習資訊及報名方式如下:
(一) 研習地點:花蓮縣新城鄉康樂國小( 971 花蓮縣新城鄉花蓮縣新城鄉康 樂村康樂 1 街 38 號)
(二) 研習對象:本府國中小學原住民族教育課程相關教師、族語教師、及對原住 民族教育有興趣教師。
(三) 報名方式:請至全國教師進修網報名,研習代碼: 3591935 。
(四) 研習課程: 除六場次工作坊外,每小組另規劃 2 場次與講師進行小組課程設計的討論與諮詢,時間由各小組與講師另行約定。(課程詳細內容如附件計畫)
四、 請惠予同意所屬教師以公(差)假補休方式參加研習,惟課務應自理。
五、 承辦人與聯絡方式
(一) 承辦人:課程與教學發展中心 連安青主任。
(二) 連絡電話: 03-8462860 #564 。
六、 檢附原民知識教育「以概念為本的探究策略」教學設計與評量培訓工作坊計畫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