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習 顏品欣 - 教務 | 2023-06-20 | 點閱數: 68

一、依據11239日府教課字第1120044485號函辦理。

二、旨揭研習適合老師班級經營及引領學生共讀與學校讀書社群或學習社群運作與經營。

三、邀請書粉聯盟創辦人暨企業界知名訓練講師太毅國際顧問集團執行長林揚程先生主講,帶大家從參加讀書會開始,讓每一個參與者都感受到所參加的讀書會不只是一場學習或閱讀書籍的過程,而是透過群眾分享共創,感受到不一樣的新視角,形成學習型的社群。

四、本場次為實體研習,為達最佳效果,人數最多30人。

五、研習相關資訊:

(日期:73()74(),時間 09:00-16:00

(地點:教育處三樓課發中心(教師成長基地)。

(主講:太毅國際顧問集團執行長林揚程先生。

(報名: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課程編號:3882012。(https://www4.inservice.edu.tw/NAPP/CourseView.aspx?cid=3882012

(研習用書於第一天報到時發放。(共讀的力量:帶領社群學習的引導技術,商周出版)

(研習內詳如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