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孫莉琳 - 教務 | 2022-10-12 | 點閱數: 100
說明:  
一、 本工作坊主要介紹吳麗娟教授發展的「理情 U 型自尊」輔導模式,此模式為吳教授結合心理諮商理論及個人實務經驗所發展出的有效人際互動模式。在工作坊中,吳教授將透過講授與討論活動教導如何有效輕鬆進行輔導與人際互動,啟發老師在建立緊密的人際關係中仍保有與自我良好和諧的連結。
二、 本次工作坊資訊如下:
(一) 時間: 111 年 11 月 5 日(星期六)及 11 月 6 日(星期日),共計兩場,時間均為上午 9:00 至 12:00 。
(二) 工作坊形式:採線上工作坊方式辦理(錄取後提供網址連結)。
(三)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AkwU844zkW4rWkfx9
(四)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 111 年 10 月 26 日(星期三) 23:59 。
(五) 錄取通知日期: 111 年 10 月 27 日(星期四) 16:00 。
(六) 工作坊聯絡人:林助理, tiffanylin8893@gmail.com ,(02)7749-3776 。
三、 全程免費,活動後有簡單的滿意度調查,作為後續舉辦相關活動之參考。
四、 檢附本工作坊資訊,請參閱附件一。
五、 本工作坊電子檔海報如附件二,敬請貴單位協助宣傳並鼓勵教師踴躍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