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習 顏品欣 - 教務 | 2021-11-25 | 點閱數: 341

一、依據閱讀優有限公司1101115日閱公字第110111501號函辦理。

二、說明會簡介:

(因應108新課綱及同步進行的考招改革,本縣教育處於109學年起為期四年,為公立國中、國小(四年級以上)的學生,購置導入結合遊戲情境及閱讀素養題組練習的數位平台「PaGamO素養品學堂」,期以幫助本縣學子提升閱讀素養能力。

(多數學生面臨家中數位環境不便利、課後無人陪伴養成閱讀習慣等困境,欲邀請國中()課輔教學團隊,透過課輔規劃,成為學生閱讀素養養成的重要陪伴者。

(合作啟動後,閱讀優有限公司將提供課輔單位相關協助:

1、數位平台功能教學與諮詢服務。

2、學生學習數據觀看與運用諮詢服務。

3、閱讀素養數位學習陪伴暨教學模式諮詢服務。

三、說明會資訊:

(辦理時間:1101217()14:0015:30

(辦理地點:以遠距視訊方式進行,將提供網址予報名者。

(參與對象:服務對象包含本縣國小4年級至國中3年級學生之學校課輔教學團隊。

(說明會內容:計畫重點、PaGamO素養品學堂平台簡介、閱讀素養數位學習陪伴模式分享。

(報名方式:請填寫線上報名表 https://reurl.cc/kL3LoL

四、「花蓮縣閱讀素養學習計畫」簡介詳見:https://reurl.cc/kL3L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