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習 彭瑞春 - 教務 | 2016-10-26 | 點閱數: 623

一、時間: 105 年 11 月 12 日星期六(早上 8 : 30~12 : 00 )

二、地點:花蓮縣立自強國中 3 樓大會議室

三、講題:閱讀動起來:講師—花蓮縣立明義國小閱讀推動許慧貞老師

四、內容:許惠貞老師在明義國小的閱讀推動上進行活潑有趣且多元的活動來引起學生對閱讀的興趣。透過慧貞老師在推動閱讀上的經驗分享,讓教師們在閱讀推動上能更有方向。

五、活動流程:

時間

內容

講者

8 : 30~8 : 50

報到、簽到

 

8 : 50~9 : 00

介紹貴賓 主席致詞  

唐惠珠校長

9 : 00~10 : 00

主題演講

許慧貞老師

10 : 00~10 : 15

休息時間

 

10 : 15~11 : 45

主題演講

許慧貞老師

11 : 15~12 : 00

Q&A

惠貞老師與參與老師

 

六、報名方式:即日起至 11 月 10 日止,請欲參加之教師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課程編號【2090255】。

備註:此活動為本校與花崗、宜昌、平和國中策略聯盟之活動,且開放給全縣教師報名,名額有限,欲參加之教師敬請把握,以免向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