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陳渙鏘 - 教務 | 2018-09-25 | 點閱數: 641

平和國中英語營招生中

1.學習目標:提升學區內學子英語能力、國中畢業前取得全民英檢證照

2.招生對象:具有國小基本單字量且對全民英檢有興趣者

3.課程內容:本課程包含聽說讀寫,模擬全民英檢之內容,讓小朋友在國小前具備國中2000單能力。

4.上課時間: 107年 10月 20日起每週六8:00-12:00

5.費用:課程為期30週,完全免費。

6.備註:繼續參加下午科學營的同學,提供免費午餐

7.報名方式: https://goo.gl/forms/TpGAK1b8sT8Ys8703或電洽 8661221#11 陳主任

平和國中科學營招生中

  1. 學習目標:提升學區內學子科學實驗能力
  2. 課程簡介:
    動手做+科學思考+主動學習
    科學營帶領學生從動手實作有趣的生活科學實驗,讓孩子自然而然愛上科學,進而學習科學基礎知識。
    透過各類有趣的科學主題,充滿funny的科學實驗,讓孩子動腦動手體驗科學的奧妙,在快樂的學習氛圍下,滿足每一個孩子好奇的心靈,培養孩子主動學習的好習慣。
    ▲前三週主題簡介
    ◎乾冰:傳說有一種「冰」他並不是真正的冰,我們稱他乾冰。探討物質三態的變化並利用乾冰玩出各種新奇的小遊戲,了解乾冰到底是什麼。
    ◎微小的世界:觀察我們所未知的小世界,學習使用不同顯微鏡觀察各類標本,以及製作手機顯微鏡,可以在家動手DIY觀察我們所未知的微小世界。
    ◎神秘的空氣:所以地球上的生物都承受著莫大的空氣壓力。為和我們一點感覺都沒有?會不會被壓死?會不會喘不過氣?
    帶領大家體驗馬德堡半球和各類查覺空氣壓力的實驗,最後屆由空氣砲製作,讓學員更深刻體會空氣的奧妙。

    3.招生對象:具有國中小學生對生活科學及實驗有興趣的同學

    4.上課時間: 107年 10月 20日起每週六下午1:00-5:00(上課時間得彈性調整)

    5.費用:課程為期30週,完全免費。

    6.備註:同時報名參加上午英語營的同學,提供免費午餐

    7.報名方式:https://goo.gl/forms/TpGAK1b8sT8Ys8703
或電洽866122111陳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