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彭瑞春 - 不分類 | 2016-08-29 | 點閱數: 525

一、時間: 105 年 9 月 11 日星期日(早上 8 : 00~13 : 00 )

二、地點:多羅滿(花蓮市民權路 37 號)

三、講題:走動閱讀-鯨生鯨世只有海洋:講師—海洋作家廖鴻基老師

四、內容:由廖鴻基老師帶領參與活動的教師們,出海賞鯨。透過賞鯨的活動與廖鴻基老師的解說,讓教師體會出海的感受,進而瞭解廖鴻基老師書中的海洋世界及真實的海洋。將閱讀與實際走訪海洋作連結,產生新的閱讀視野,並與廖鴻基老師一同探索海洋文學。

時間

內容

講者

8 : 00~8 : 30

報到、集合、簽到

 

8 : 30~9 : 30

多羅滿導覽

多羅滿、廖鴻基

9 : 30~10 : 30

鯨豚圖鑑辨別

多羅滿、廖鴻基

10 : 30~13 : 00

出海賞鯨囉~

多羅滿、廖鴻基

*費用為一人 400 元(含保險)

(若有家人要一起參與,需收一人 700 元)

五、報名方式:請上全國校師在職進修網登入報名,第一場課程代碼【2046041】。

六、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9 月 7 日止

備註:此活動為本校與花崗、宜昌、平和國中策略聯盟之活動,且開放給全縣教師報名,名額有限,欲參加之教師敬請把握,以免向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