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鄭浩志 - 學輔 | 2023-08-11 | 點閱數: 65
一、 為促進本縣兒少多元適性發展,於課外多方嘗試不同活動,藉此充分自我探索、生活適應及學習成長。本府結合旨揭單位讓青少年以攀樹體驗為起點,展開以品格與樹藝職涯探索為主的培力計畫,提升少年自我效能,使其突破生涯迷霧,探索自我並了解多元興趣與專業。
二、 活動辦理資訊如下:
(一) 參加對象:花蓮縣 12-18 歲之青少年,預計招收 10 名,並保留 30%名額予特殊處境少年。
(二) 邀請講師:之間社企工作室 「職人樹藝」專業攀樹團隊。
(三) 辦理地點:花蓮縣政府婦幼園區(府後路 2 號)。
(四) 辦理時間:自 112 年 9 月 2 日至 112 年 11 月 19 日止,週末辦理。
三、 相關辦理資訊請參閱活動簡章,本方案預計於 112 年 8 月 12 日辦理活動成員甄選會,請欲參加之少年於 112 年 8 月 10 日前完成報名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