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意 劉家源 - 學輔 | 2021-08-06 | 點閱數: 316

花蓮縣立平和國民中學 暑期運動團隊訓練

防疫管理注意要點

因應國內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全國疫情警戒調降為二級期間,為確保本校學生於停課期間返校參加運動團隊訓練之學生選手及教練人員之健康,避免增加不必要的群聚感染,以下要點請務必配合。

  1. 進入前量測體溫(額溫<37.5℃;耳溫<38℃)、全程佩戴口罩、實聯制、維持社交安全距離,並且配合酒精消毒。
  2. 每日體溫量測、健康狀況監測及訓練期間身體狀況紀錄。若有出現發燒(額溫≥37.5℃,耳溫≥38℃)、呼吸道症狀、嗅覺味覺異常、不明原因腹瀉等疑似 COVID-19 症狀或符合「居家檢疫」、「居家隔離」、「加強自主健康管理」、「自主健康管理」情形者暫不得前往學校並主動通知學校專責人員,儘速就醫接受評估及處置。
  3. 確實佩戴口罩並注意手部清潔。
  4. 用餐或飲食保持適當防疫距離及設置隔板。
  5. 飲水應以個人用瓶裝水( 不共用 )。
  6. 學生返家後訓練服裝立即清潔消毒。

如有學生確診『COVID-19』者,則依照『花蓮縣各級學校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校園應變處理作業流程』進行相關作業。

 

 

平和國中學輔處關心您

110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