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競賽 鄭浩志 - 不分類 | 2016-10-14 | 點閱數: 439
一、 為讓學生能有彼此觀摩、學習的機會,共同提升數位科技的應用能力,並培養孩童使用母語(閩、客、原)的習慣及提供應用的機會,特辦理旨揭語文競賽活動。
二、 收件日期: 105 年 10 月 1 日起至 105 年 11 月 16 日止。
三、 收件方式:需填寫相關資料以完成報名手續,資料填寫不全者取消資格。填寫資料如附件一~四,請於交件期限內完成併同影片光碟 1 份寄(送)達宜昌國小(承辦學校)。
四、 參賽資格:
(一) 每組參賽者以 1~5 人為限,不允許跨校學生共同創作。需由教師指導學生製作,每人、每隊限一件作品參賽。
(二) 每件作品之指導教師以 2 名為限,可任職於不同學校,惟資料須填寫完整。
(三) 請於自即日起至 2016 年 11 月 16 日(星期三)止(以郵戳為憑),將報名表及作品光碟請寄至本縣宜昌國小(花蓮縣吉安鄉 97342 宜昌一街 45 號)總務處陳信光主任收,逾期不予受理。
五、 入選與得獎公布:得獎者名單與作品於 105 年 11 月下旬公布在花蓮縣政府教育處網頁 http://game.hlc.edu.tw 。頒獎日期:主辦單位將擇日進行頒獎(日期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