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競賽 網管 - 不分類 | 2016-10-12 | 點閱數: 425
一、 再生能源的利用是全世界積極開發的項目,亦是我國綠色能源發展之重點。「台灣氫能與燃料電池學會」為加強氫能、儲能與各式燃料電池等能源科學的基礎研究、應用研究、技術開發以及商業應用等成果之交流,舉辦「105 年氫能與燃料電池學術研討會」,並同時舉辦「第八屆全國學生氫能車競賽」以及「能源科學活動趣味競賽」。
二、 歡迎各國中小學的同學、老師與家長前來參觀「第八屆全國學生氫能車競賽」,了解氫能車的運作以及實務操作,並替選手加油。同時,可以自由參加「能源科學活動趣味競賽」,從趣味競賽中體驗及認知何謂再生能源以及氫能源(相關介紹請參考附件一)。
三、 活動地點: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東校區操場 (請參考附件二交通資訊)
四、 活動時間: 105 年 10 月 16 日(日) 12:00-16:30(請參考附件三活動時程)
五、 活動聯絡人:曾銘祥先生,連絡電話: 02-27712171#3595 ;大會信箱: t104458019@ntut.org.tw ;活動網址: https://sites.google.com/site/hydrogenntut/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