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 劉家源 - 學輔 | 2022-07-19 | 點閱數: 118

現今兒少成長於數位環境快速發展的時代,其生活與數位工具已密不可分。而兒少作為最為熟悉新興科技的群體,網路不單單只是他們用來獲取或交換資訊的途徑,更是兒少發表個人意見、參與公共議題,充分學習、發展、適應社會環境的平台。然而,深埋於社會文化中刻板印象及歧視狀況仍未完全改善,甚至藉由網路世界更快速、更廣泛地影響我們的生活。 有鑑於此,衛福部社家署及台灣展翅協會將辦理【兒少培力工作坊】,帶領兒少認識隱微、易被忽略的偏見及歧視,並增進兒少參與公共議題的興趣及表達意見的自信,學習溝通及表達自我意見且尊重他人意見的素養。
一、活動日期: 2022 年 8 月 18 日(四)及8月 19 日(五)

二、活動地點: 8 月 18 日(四)於 TCCC 台灣文創訓練中心台北長安館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 27 號 2 樓)
       8 月 19 日(五)於 t.Hub──內科創新育成基地(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 335 號)

三、參與對象:全國 22 縣巿,對於相關議題有興趣之兒少(年齡為 13-18 歲之國高中職生),預計 25-30 名。

四、報名資訊:採網路報名,表單連結為 https://forms.gle/sKVUeDBgH5t8ZbqE7 。 報名至 7 月 31 日(日) 23:59 截止。

五、活動免費。

六、全程參與活動者,將核發 15 小時結業證書。

七、本案聯繫窗口:林佳樺專員 astraea.lin@ecpa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