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知輔仁大學管理學院「國際創業與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招生報考資訊如說明,請查照

公告欄 / 2021-03-17 / 點閱數: 1010

說明:  
一、 本校管理學院「國際創業與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招生中,此碩士在職專班邀請豐富實務經驗之企管顧問、高階專業經理人及學校主管級教授負責授課,協助學生在學期間同時學習管理與創業實務知能,並提供創業交流平台,幫助學生全方位拓廣人脈。
二、 創意、創新、創業為世界趨勢,在職進修同時學習「企業管理」與「創新創業」之專業,為本身在職場中加值,並聚集相關人脈及資源網絡,進而可進行現職之管理能力提升或退休後之創業規劃,可謂一舉數得。
三、 本校管理學院「國際創業與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將於 2021 年 04 月 12 日至 04 月 22 日下午 16:00 止開放網路報名及郵寄書審資料。
  報名網址: https://exam.fju.edu.tw/admission/9
  簡章網址: https://api-gateway.fju.edu.tw/Admission/data/Bulletins/8988ff58-6c22-4e0f-9a9b-41f5abcedcb5.pdf
四、 相關資訊:
  連絡電話:(02)2905-3979
  電子郵件: 133506@mail.fju.edu.tw 。
  網站: http://gemba.fju.edu.tw/
  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emba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