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習 鄭浩志 - 不分類 | 2016-07-11 | 點閱數: 539
一、 依據教育部 104 年 12 月 9 日臺教師(三)字第 1040119473R 號函辦理。
二、 活動目標:為帶動師資培育之大學及優秀中小學教師,透過網路社群及實體研習整合方式合作引入及擴散有效教學方法與策略,以師資培育之大學為交流據點,發掘中小學教學現場優秀案例,與最新且最優質的教學方法接軌,藉教學現場的活化經驗分享,提升各校推展教學活化的動力,促進教學改善的成效。
三、 承辦單位:本校師資培育中心地方教育輔導組。
四、 講座主題:有效的教室規範與引導(含親師溝通)
五、 講者:美國 Argosy 大學教育學博士-黃雯雯教授
六、 活動日期: 105 年 7 月 11 日(一)上午 9 點至下午 4 點。
七、 活動地點:本校壽豐校區教育學院 B320 案例教室。(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大學路二段 1 號)
八、 參加對象:花蓮及臺東地區現職高中/國中/國小教師。
九、 報名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網址: http://www1.inservice.edu.tw/,課程代碼: 2022899 。參與者將於活動結束後核發研習時數。
十、 聯絡方式:請洽承辦人吳小姐,電話: 03-8632132 , E-mail : ama@mail.ndhu.edu.tw 。
十一、 敬請各學校(機關/單位)惠予出席人員公(差)假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