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習 林文貞 - 教務 | 2020-12-11 | 點閱數: 474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09 年 11 月 4 日臺教國署國字第 1090132938 號函辦理。
二、 旨揭期末審查與分享會目的為提供學校間相互觀摩的機會,以促進活化教學的發展,並檢視各區參與計畫學校一年來的辦理成效,同時邀約有意願投入活化教學推廣的學校與教師,藉以提升各校推展素養導向教學的動力,提升教學成效。
三、 旨案活動相關資訊臚列如下:
(一) 研習日期: 109 年 12 月 12 日(週六)。
(二) 研習地點:花蓮縣慈濟中小學(花蓮縣花蓮市 970 花蓮縣花蓮市介仁街 178 號)。
(三) 請逕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課程代碼: 2982073 。
(四) 報名日期為即日起至 109 年 12 月 11 日(週五)止。
(五) 參與旨案研習教師依實際參與時間核給研習時數。
(六) 惠請所屬單位核予出席人員公假登記及課務排代,相關費用由所屬單位相關經費項下支應。
四、 旨揭計畫詳如附件。
五、 本案活動聯絡人與聯絡方式:
(一) 花蓮縣西寶國小,電話: 03-8691-040
1、 李志成校長。(分機 23 )
2、 趙文涓主任。(分機 12 )
(二) 慈濟附中教務處,電話: 03-8578-819
1、 王珮茹主任。(分機 3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