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告 李淑貞 - 人事 | 2020-09-21 | 點閱數: 352
明:  
一、 依據本臺媒體素養數位教學研究計畫辦理。
二、 前揭計畫結合大學媒體研究與電臺的數位媒體技術實務,將抽象的媒體素養概念轉化為可互動的課程教學與多媒體教材,協助國、高中(職)老師將 108 課綱媒體素養概念應用至教學中,邀請有興趣的教師共同參與學習,課程內容詳如附件招生公告。
三、 工作坊共有臺北及高雄 2 場次,時間如下(高雄場次時間異動):
(一) 臺北場: 109 年 10 月 16 日(五)
(二) 高雄場: 109 年 10 月 24 日(六)
四、 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 109 年 10 月 5 日,各場次限額 40 人,每校限 2 人參加,名額有限,依報名順序為準。
五、 一律採線上報名,請於本臺官網連結活動報名網站,報名連結: http://event.ner.gov.tw/index.aspx
六、 參與本次工作坊學員皆可獲得教師在職進修時數 5 小時,惠請學校鼓勵老師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