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競賽 林文貞 - 教務 | 2019-06-11 | 點閱數: 601
一、 依據國立中山大學 108 年 6 月 6 日中心教字第 1082500336 號函辦理。
二、 本計畫主要目的希望藉由演講及實際演練以提升師資培育學生具備創意創新教學並提升在教育市場的競爭力。本活動聘請 Super 教師擔任講座,並透過生活化、創意化、多元化、趣味化的演講、教學觀摩及競賽等內容,有效提升師資生在課程規劃、教學策略及教學評量的專業能力。
三、 本活動訊息如下:
(一) 活動時間: 108 年 6 月 22 日(六)上午 9:20-17:00 。
(二) 參加創意教學演示競賽及新課綱素養導向課程設計競賽報名:原訂 6 月 2 日(日)報名截止,擬延長至 6 月 9 日(日)止,參賽者請至 https://reurl.cc/QmWro 報名並將教案相關資料上傳系統。初審審查通過者該中心將於 6 月 13 日(四)前以電子郵件通知競賽者並公告國立中山大學師資培育中心網頁。
(三) 與會者報名方式:自即日起至 6 月 19 日(三)止,師資培育學生暨實習教師者,請至 https://reurl.cc/gxQOp 報名;教師身分者,請另至「全國在職教師進修網」http://inservice.edu.tw 報名(課程代碼: 2648807),以俾利研習時數之核發。本活動將核定 6 小時之研習證明。
四、 參加人員敬請相關單位惠予同意公差假出席會議。